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28

10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9503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各专业负责人、院党政办、学工办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同志主持。

会上,李足书记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并对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主体责任,只有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才能狠抓落实,措施上才能高效有力。同时,对大家提出了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措施:一是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大家要加强课堂教育教学管理,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二是在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大家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齐抓共管,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日常管理,加强安全防范的意识教育,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加强大型活动的安全管理,加强宿舍的安全管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的教育,加强落实信息报告制度和工作留痕制度。


会上,王颖院长也做了重要讲话。她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会上,还宣读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文件,并颁发了2019—2020年度班主任工作聘书。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