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了解俄语专业,开启人生新航程——俄语专业2020届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0-09-26

9月25日下午,俄语专业在4204教室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 俄语专业负责人崔勇介绍了专业发展的历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方案、学生考研及就业状况等。同时邀请优秀毕业生10级李江婷、12级林官琼、曾雅琳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学习状况,分享了学习的经验,提出了具体的学习策略,鼓励新生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

通过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同学们表示收获很大,对俄语专业有了充分的了解,对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对未来的职业有了初步规划。参加入学教育的还有俄语专业课程负责人王知孜老师,黄友丽老师,班主任苏则坤老师。

俄语专业给每位新生制作了一本《学习手册》,内容涵盖人才培养方案、学习策略、专业证书、常见问题等内容。这本学习手册对新生未来四年的学习有着重要指导意义。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