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2018年安踏杯篮球赛安全会议
时间:2018-11-10
 

   2018年安踏杯即将开幕,针对此次比赛,曾繁和老师对比赛队员们做出了指导。

    首先,会议着重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在比赛期间,千万不要与其他队员发生肢体冲突。同时,也要保证好自己的安全。随后,会议中也为队员们说明了此次比赛的饮水问题。曾繁和老师强调会努力为队员们争取更加优质的饮品。

    其次,会议强调了队员比赛队服的相关事宜,催促未领取比赛队服的队员尽快领取比赛队服。使队员们整齐划一,感受到集体的力量。接着,曾繁和老师询问了关于篮球队啦啦队的人数、排练进程等事宜。强调协调规划啦啦队。打造活力四射的优秀啦啦队,从而为篮球 队员们加油打气。

    最后,会议阐述了关于观众方面的事宜,并且强调应通知同学们来观看比赛,将现场氛围调动起来,使气氛活跃,鼓舞篮球队员们努力比赛,使队员们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曾老师为队员们指导比赛细节)

    此次会议曾繁和老师共强调了以上五项事宜,为即将参加比赛的篮球队员们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令队员们更加明确比赛方向和比赛目的,同时也尽量让队员们在赛场上发挥出最优的状态。此次会议更加意味着安踏杯即将到来,表现出了院领导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希望各位篮球队员可以取得骄人的成绩,外国语学院,加油!

2018年11月10日
编辑:徐宏宇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