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青春风采,继往开来!
时间:2017-11-29
 2017年9月22日,外国语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会在教学楼8100举行了学生会招新的第二轮面试,参会的人员有学生会主席高天松和主席团成员、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以及参加面试的全体同学第二轮面试主要由各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针对各自部门的特点来进行相应的考题。
在前期招新准备中,各部门有条不紊的落实了自己的选拔工作,尽心准备了与本部门特色相结合的一系列问题,来参加面试的同学也回答的十分灵活自如,给我们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至此,本次招新面试就全部结束了,招新活动带给学生会了新的活力,这些朝气蓬勃,充满热情的新成员们将携手并肩的为学院服务,绽放光芒!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