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2017年“院际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7-05-09
 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办的2017年“院际杯”篮球赛闭幕式颁奖典礼于4月28日晚八点在体育馆隆重举行。为期半个月的篮球比赛由此落下帷幕。此次出席颁奖典礼的外文院嘉宾有外文院党总支书黄丽华,书记李足,辅导员曾繁和,王立宇,纪晓娇等几位老师。我们外文院在此届院际杯中女篮荣获冠军,男篮也不负众望,喜得探花。黄书记以及曾老师为得奖的队员们颁发荣誉证书以及鼓励队员们继续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体育精神。 此次活动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更是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参赛的运动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更证明了大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作者周歆肖微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