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曾繁和老师召开15级“巩卫”会议
时间:2017-05-09
 2017年3月10日下午六点,根据三亚市以及学校的“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简称“巩卫”)工作的要求,以及外文院党总支书黄丽华,副书记李足的指示,外文院辅导员曾繁和与全体15级班长和生活委员在9栋宿舍大厅一楼召开了“巩卫”会议。 曾老师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做好我院的“巩卫”工作。 具体要求如下: 1、各班要全面进行宿舍卫生大扫除,保持内务整洁,走廊不摆放垃圾和机动车以及各种杂物,阳台外栏杆及以外区域不得摆放任何物品,蚊帐一定要统一收拾好; 2、宿舍一定不能使用违规电器,不得饲养宠物; 3、在任何场所,都要做到文明礼貌,不乱吐痰,不乱丢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不乱贴乱涂; 4、要注意文明用语,互相劝阻不卫生不文明行为,一起维护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 曾老师强调参加此次会议的同学 要马上开始动员,必须传达到每个同学,从自身做起,在12-19日未来几天一定要把以上要求落实到位,齐抓共管,表现出我校学生的良好素质,共同做好“巩卫”工作。会议结束后,曾老师还带领全体参会同学一同检查宿舍,检查宿舍内的卫生情况及寝室内是否有违规电器等情况。


作者周歆肖微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