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7届毕业生夏季供需洽谈会
时间:2017-05-06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2017年5月6日上午,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主办的《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17届毕业生夏季供需洽谈会》在我校于三栋教学楼一楼举行。 我院大四的毕业生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学校历年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推出了就业指导、就业咨询等各种举措。 外国语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书记黄丽华十分关心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大早来到招聘会现场,与校党委书记韦勇一同了解学生应聘情况,与各用人单位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交流,深入了解公司用人需求、标准等招聘情况,介绍了我们外文院学科优势特色和人才培养特色,代表学院向各个和我们学院专业相关的用人单位推荐优秀人才。 黄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 黄书记与辅导员李昕和吴秀丽老师一同了解学生应聘情况。 黄书记与各用人单位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交流。 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应聘者都身着正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我们外文院毕业生心态依然轻松,并已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本次招聘会有企业类,酒店类,教育类三大类。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 学生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 黄书记走访各个企业 在陪黄书记走访各个招聘企业的时候,我们发现,不少公司提到在多年与我们外文院合作过程中,对我们专业毕业生比较满意,他们将继续保持和我院的合作。




作者:肖微微周歆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