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实习实践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召开21英语专升本见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2-05-30

5月23号上午900,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3203教室召开21英语专升本班见习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副院长张国臣、专业负责人符志松,课程负责人吕卓童和辅导员段振龙出席了会议。

会上,吕卓童老师组织学生学习签订《外国语学院学生实习(见习)安全责任承诺书》和《外国语学院学生集体外出活动安全教育告知书》,并从见习活动的时间、地点安排,保险、校友邦签到、见习报告等见习工作进行具体讲解。

符志松老师从见习学分和见习活动中关于展示大学生形象、社交礼仪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




接着,张国臣希望学生在见习活动中开拓视野和知识面,讲授了见习对学生的意义和重要性。




最后,李足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求同学们切实了解见习的目的与意义和安全教育内容;二是要求同学们做到讲组织、讲纪律、讲安全、讲文明、讲团结、讲协作,时时铭记安全、事事重视安全、处处不忘安全;三是组织老师要加强学生集体外出活动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供稿人:吕卓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