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实习实践
外国语学院泰语专业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实习汇报会
时间:2022-05-18

专业实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专业认知、职业认知和实践工作能力初步形成的重要途径。通过专业实习,进一步巩固深化已学理论知识,提高综合运用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泰语专业上学期期末进行了实习动员大会,引导学生积极以实习工作的方式进行社会实践。在今年3月和4月,泰语专业2018级全体学生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分散实习。


实习结束后,泰语专业于5月8—9日采取线上方式召开毕业实习汇报会,主要围绕实习考勤、实习单位和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总结以及实习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汇报,要求实习生撰写汇报提纲并制作PPT。实习生们都能认真准备,讲述了两个月以来在各个实习岗位上的所见所闻,并分享实习心得体会。同时,要求2019级及2020级学生参加此次线上实习汇报会,通过学习观摩,汲取经验,为未来的实习工作做好准备。


会上,五位指导教师对实习情况进行点评,专业负责人刁婵老师对实习汇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同学的实习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并要求实习生在将来的实际工作中加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知识应用能力。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