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实习实践
外国语学院赴三亚传媒影视集团进行实地调研
时间:2022-04-13

3月31日,外国语学院主要领导带领英语专业、俄语专业、泰语专业负责人、负责实习实践的课程负责人、辅导员及相关学生代表前往三亚传媒影视集团进行调研和座谈。本次调研是双方第二次开展线下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快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抵达后,大家首先对鹿直播自贸港直播基地进行参观,随后抵达融媒体中心进行座谈。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卢巨波全程主持会议,双方就如何建设三亚国际传播人才培训基地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旨在通过项目合作,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师资力量、学生资源,共同开拓三亚国际传播在英语、俄语、泰语及日语地区的传播平台。同时双方就如何利用现有的国际传播及东盟项目展开合作,共同做大做好三亚的国际传播。鹿云公司关于岗位实习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致力于挖掘校园新星,为三亚国际传播进行人才储备。



经过两个小时的调研座谈,双方就外语人才实习基地、国际传播论坛、对外汉语实习基地、短视频人才孵化,以及三亚体育、生态、民俗、旅游等国际传播专题的策划等具体合作执行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将进一步落实合作机制。

 

本次调研活动将促进学校与企事业单位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紧密合作,更好地培养服务于三亚地方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的各类人才。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