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学术研究
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开展在线研修培训
时间:2022-04-13

为认真贯彻落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严格自律、廉洁从教、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外国语学院开展全体专任教师在线研修培训。 

      


于今年3-4月,学院组织全院75位专任教师参加了系列线上课程培训《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2022 年全国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第十一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等,不断提升专业素质,潜心立德树人,增强教师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作贡献的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全面加强了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弘扬了高尚师德师风,引导全体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合格教师。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