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学术研究
泰国孔敬大学东盟研究中心阿伦妮主任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20-04-08

 

为加快推进“一带一路”教育合作,加强我校与泰国合作院校的沟通联系,推动泰语专业发展,2019年613日,外国语学院泰语专业全体师生与来访的泰国孔敬大学东盟研究中心主任阿伦妮等座谈。

座谈会由泰语专业负责人刁婵老师主持。阿伦妮主任详细地介绍了泰国孔敬大学,与学生分享泰国常识文化,解答了学生的困惑。最后还与泰语教学团队商讨了学生赴泰的相关事宜。会后,阿伦妮主任及其助理与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进行了会谈。


此次泰国孔敬大学首次来访我校,加深了学生对泰方学校的了解,消除了学生留学的疑虑,激发了学生泰语学习的热情。同时也加强了两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友好往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