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30名学子在清迈大学顺利完成首周全泰语授课
时间:2023-09-27

近日,来自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30名学子,在泰国清迈大学顺利完成了他们的第一周授课,开启了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之旅。这周里,他们不仅认识了每位热情洋溢的任课教师,还在带队老师刁婵老师的引导下,积极融入了全泰语的授课环境,表现出了良好的适应性和学习态度。


首周的学习,是对学生们在异国他乡学习能力的一次挑战和锻炼。面对全新的教学环境和语言障碍,大家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积极性,互相鼓励,共同进步。任课教师们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亲切的态度,帮助学生们逐渐适应了全泰语授课的节奏和方式,使他们在短时间内就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吸收课程内容。


带队老师在第一周的课堂中,不仅督促学生们保持专注和积极参与,还鼓励他们多与本地学生互动交流,提高语言运用能力。在老师的耐心引导和鼓励下,学生们逐渐克服了初来乍到的紧张与不适应,更加自信地参与课堂讨论中。


学生们纷纷表示,虽然初次融入全泰语的授课环境还存在一定的困难和挑战,但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他们已经逐渐适应并享受这种新的学习方式。大家都表现出了强烈的学习动力和求知欲,期待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断进步和突破。

除了严谨的学术学习,学生们还积极参与了各种文化交流活动,深入了解了泰国的历史、文化和社会风俗,与当地学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这不仅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也为他们在泰国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更多色彩和乐趣。


此次交流学习,是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与清迈大学深化合作的重要一环,旨在推动双方在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学生们的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未来,双方还将继续加强合作,为学生们创造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共同推动中泰教育交流与合作不断发展。

相信这段宝贵的经历,也必将成为他们人生中一段难忘的记忆,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学术道路上走得更远、更高。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