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泰语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09

4月28、30日及5月7日,外国语学院泰语专业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毕业论文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的全面考核。毕业论文答辩是检验泰语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标准,检验学院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实施是否合理的重要手段,对此,学院及泰语专业非常重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先后召开多次会议讨论,最终决定泰语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据悉,2022年泰语专业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的相关规定进行,答辩学生共分为两个小组,答辩组长分别是黄飘云老师和刁婵老师。毕业生采用PPT进行论文展示,答辩流程依次为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应答、评委评议及评分。每人答辩的时间在十五分钟左右。在毕业论文答辩现场,学生们认真展示和陈述论文内容,泰语表达流畅自然,并积极回答评委提问,虚心接受评委老师的建议;评委老师也同样非常认真的进行审阅,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整个答辩过程历时三天,答辩秩序井然有序、庄重而温馨。答辩结束后,答辩组老师和全体答辩学生召开了线上总结会议,专业负责人刁婵老师总结了此次答辩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意义并督促毕业生们一定要重视毕业论文的后续修改工作。


至此,泰语专业2022届毕业生线上、线下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