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我院杨洁、刘彬、王佳音等老师组成的教师团队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海南赛区三等奖
时间:2022-04-23

416日,我院杨洁、刘彬、王佳音等老师组成的教师团队参加了海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海南赛区),并荣获海南赛区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教学创新大赛的主题是“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全省共有8所本科高校选送80名优秀教师参赛。海南赛区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网络评审,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根据网络评审成绩由高到低排名,不超过50%的参赛教师进入第二阶段,即现场评审阶段,内容为教学设计创新汇报。进入现场评审阶段的选手,依据网络评审(60分)与现场评审(40分)成绩的总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评奖。我院组成的教师团队在第一阶段的网络评审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第二阶段的现场评审,经过评审专家对40名教师的教学设计创新汇报进行现场评审后,最终获得海南赛区三等奖。





此次教学创新比赛,展现了海南省内各高校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及风采,进一步推动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发展,对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