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我校与泰国清迈大学举行联合培养网络课程开课仪式
时间:2022-04-13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期间泰语专业3+1”学生的培养质量,经我校与泰国清迈大学商议,已达成了引进网络课程的协议,并于411日上午10:30在腾讯会议举行线上网络课程授课开课仪式。清迈大学语言学院院长宋鹏、副院长沙昆、教务处主任芭莉娅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处处长邓颖颖、教务处副处长史英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颖、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国臣、泰语专业全体老师以及泰语专业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线上授课开课仪式。本次开课仪式由清迈大学中国项目部主任张璇主持。




会上,张璇主任介绍此次参加开课仪式的双方领导后,让大家集体观看了清迈大学和清迈大学语言学院的宣传片。清迈大学历史悠久,作为泰国排名第二的高等学府,拥有高质量的学习环境和师资力量,清迈大学语言学院依托其优质的教学资源,开设了多门语言培训课程。通过此片,让大家详细了解了清迈大学。




接着,清迈大学语言学院宋鹏院长发表致辞。他表示,在疫情当下,两校以密切合作共同克服疫情难关,期望可以加强两校的往来,以提供更多的泰语服务来帮助学生学习、进步。他还诚挚表示,十分高兴能与我校合作,希望将来有更多的合作。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邓颖颖首先对泰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她认为本次合作为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很大帮助,并提出了“语言为桥 文化互通”的倡议,希望在未来能构建多渠道、多方面的合作,为中泰两国友好关系贡献一份力量。她还表示,在疫情当下双方无法面谈感到遗憾,并诚挚邀请清迈大学师生将来能够来到中国、来到我校进行访问和交流。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颖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及泰语专业的相关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中国东盟海上人文基金”中泰联合办学项目,引进清迈大学网络课程,为外国语学院泰语专业提供更优质的课程资源。同时,向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对此次合作给予的帮助及清迈大学对我校提供的师资力量表示衷心感谢,还希望泰语专业2019级、2020级的同学们能珍惜此次机会,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成为联结中泰友谊的桥梁和纽带。

最后,张璇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此次网上授课的具体方式及相关课程的考核要求,同时也为大家解答了相关疑惑。

  此次开课仪式在大家以截图方式进行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