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建设线上讲座
时间:2022-03-15

为了推进英语专业建设改革,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外国语学院38日下午邀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院长郭桂杭教授给英语专业全体教师就商务英语人才培养的模式与建设进行线上讲座。

 

 


首先,郭教授介绍了“指南”指导下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其次,分别从商务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课程体系、专业特色及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务英语专业从学科交叉、复合培养、实践创新及国际认证四个方面体现了办学特色,同时强调三个“深度融合”:英语教学与商科教学的深度融合;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深度融合;本土教育与境外教育的深度融合。




最后,我院英语专业教师跟郭教授就目前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及如何开展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线上交流。郭教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就目前海南自由贸易港背景下英语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