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泰语专业2021届毕业生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
时间:2021-04-22

4月21下午三点,我2021届泰语专业毕业论文答辩3栋教学楼进行,泰语专业老师仔细聆听并进行现场指导。


参加论文答辩的毕业生们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 “考试”。他们在答辩前做了精心的准备,包括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初稿、论文查重、指导老师评阅、评阅教师评阅等几个阶段,在答辩过程中也是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答辩开始。毕业生们依次阐述了自己的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

这样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是考察毕业生们对自己论文内容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考察学生在实际应用中的见解,以及学生回答问题的角度。针对主辩老师的各种提问,大部分的毕业生们回答简明准确,论文存在问题的老师们也给了详细的修改意见

此次泰语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将会持续3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毕业生们可以从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也可以在学校提供的这样一个实战性的平台上锻炼磨砺,考验自身的胆量与魄力。

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期。让我们祝贺本届泰语专业毕业论文答辩成功!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