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7-18
  711上午9:00,外国语学院在9503会议室召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史力行立德树人担使命——外国语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议。 参会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实验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及副高级以上教师。
  此次会议的议题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结合学院实际,就当前学校办学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存在问题、发展建设等进行讨论;二是如何充分调动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三是针对其他教育教学、绩效等问题进行讨论。
  会上,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主题,积极发表了个人的观点和提出宝贵的建议,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学校、学院发展出谋划策,探讨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