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泰语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会
时间:2020-11-29

    11月21日周六下午,我院泰语专业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会这也是泰语专业首届毕业生开题答辩。组织及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泰语专业负责人刁婵老师、课程负责人黄飘云老师以及各位任课老师和外教

   此次论文开题报告分为两组,学生分别于9541和9543两间办公室开展开题报告活动。参加答辩的学生们早在两间办公室外准备就绪。


    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是一个知识共享和信息交流的过程。从开题报告会现场情况可以发现,2017级每位同学在答辩之前都经过了选题定题、收集及整理资料、撰写开通报告、修改格式等等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才让他们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地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依据及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思路及方法和研究的实际意义。虽然学生们选择的论文的论题各不相同,但都各有千秋,各抒己见,每个人都在有限的时间里,围绕着专业相关的领域向老师们展示出了自己对于此论题认真求知和深刻研究的态度。

  

    总之,此次持续了一整个下午的论文答辩活动,给泰语专业首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不一样的学习平台,也给专业低年级的学生们提供了学习的经验,展现出外国语学院泰语专业独特的风采和魅力,同时更加体现了我院泰语专业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的成熟化、系统化和正规化。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