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疫情下我院泰语专业2018级学生参加线上跨国开学典礼
时间:2020-08-31
    由于疫情,我院泰语专业2018级大三学生今年无法按照原培养计划出国交流学习,在与泰方学校积极协商后,我校决定将由泰国班颂徳皇家师范大学为泰语专业2018级学生进行一学期的线上课程教学。因此,2020年8月19日北京时间14:00(泰国时间13:00),泰国班颂徳皇家师范大学为我校2018级泰语专业学生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跨国开学典礼。

 


此次开学典礼采取直播与录播结合的形式进行。以录播的泰国学生音乐表演作为开幕,之后大家共同观看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的宣传片以及学校的活动视频,同学们虽身不能至,但也通过屏幕里的视频与图片等对泰国学校有了初步了解。在直播的开学典礼上,泰方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参加开学典礼的班颂德皇家大学的领导以及负责交换学习项目的负责人与任课老师们然后是班颂德皇家大学的校长为新生致欢迎词,并对新一届的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且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国际处的处长以及负责交流项目的主任也分别进行了讲话并介绍了项目的相关事项。最后,我们学校泰语专业负责人刁婵老师以及学生都分别用泰语透过屏幕向泰国学校的领导及老师们问好。

 

本次开学典礼虽然是在线上举行,但学生们依然热情高涨泰方学校领导及老师们的致辞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并对接下来的课程学习充满了期待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