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学校派出教师代表团赴泰看望我院泰语专业2017级学生
时间:2020-04-09

2020110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牛建带队,带领人事处副处长王静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郭乐婷和泰语教师黄飘云一行四人,去到泰国孔敬大学看望我校17级泰语专业44名交换生,由于正逢学生在外实习,我校领导和老师便在孔敬大学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实习地之一的泰国孔敬旅游警察局参观并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受到了泰国旅游警察局警察署署长Somchai Charoensuk的热情招待。


我校老师到达实习地后首先针对实习工作内容、实习工作收获、泰国生活存在的问题对实习生进行询问,初步了解在泰学生的情况。
然后,警察署署长邀请我校老师领导做客办公室,并详细介绍了泰国旅游警察局概况。

之后旅游警察局两个部门领导同我校的领导和老师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简短的座谈会议,会议主要由警察署署长主持,就单位为实习生指定的实习计划和实习要求进行分享讨论。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