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我校泰语专业2017级学生开启在泰国的第一次文化见习
时间:2020-04-08

 

2019年921日,我校泰语专业17级学生在泰留学期间赴泰国乌隆他尼府班清博物馆和孔敬府动物园进行了第一次文化见习。


 上午,学生在班清博物馆了解到馆内文物可追溯到公元前2000年到公元前250年左右,该馆讲解员通过青铜制品、铁制工具和石制器皿等,向学生介绍了该历史时期的生活方式、文化环境和青铜冶炼技术,挖掘和考古的工作过程等等,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好奇心和兴趣,变被动接受知识为主动探索,增进了学习泰语文化的主动性和对泰国史前文化的了解,也促进了学生对中泰文化的多方了解。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