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我院泰语专业17级44名学生赴泰国孔敬大学交流学习
时间:2020-04-08

我校泰语专业44名学生赴泰国孔敬大学交流学习

 

为促进我校泰语专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泰国的交流学习,加大非通用语种人才的培养力度,推进泰语专业“3+1”培养模式的发展,在刁婵老师和黄飘云老师的带领下,我校17级泰语专业的44名学生于2019年818日安全抵达泰国孔敬大学,他们将要在这里完成为期一年的专业课程的学习。

 

819日上午,两位带队老师及44名学生参加了由孔敬大学人文社科学院东盟语言中心举办的开学典礼。下午,在该校东盟语言中心(ALC)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师生参观了图书馆、综合大楼等地标性建筑,切身感受了泰国本土文化特色和地域风情。同时,ALC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学生专业课程内容、日常学习规章要求等相关学习和生活事宜,并且为让学生尽快融入到新阶段的学习中还进行了学前培训。另外还表示将尽力协助学生,保证学生学习和生活有序顺利进行。

 

本次交换学习旨在培养优秀的泰语专业人才并促进我校“小语种基地建设”项目的发展,目前已经进入正式授课阶段,我校学生在日常学习中表现积极主动,相信经过一年的学习,大家一定能满载而归。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