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近期工作小结
时间:2017-06-27
  一、专业建设与管理方面

1、参加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答辩,并获省级立项。成立了以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为代表的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小组,并撰写了相关的申报材料,到省里参加了立项答辩,获准立项。现正加紧申报简况表修改完善,争取近期报教育部。

2、做好国际学生工作小结。要求每位任课教师就本学期国际学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

3、做好汉语国际教育学生的学期总结及下学期工作安排。由班主任抓落实。

4、做好基本考试安排、监考安排、判卷安排、成绩总评及汇总上报安排等。

5、做好学年论文、毕业论文的装订、审核工作。

二、教学活动方面

1、结束教学工作,做好期末复习与迎考工作。

2、做好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安排。

三、赛事

由文珍老师为导师的《文化生态学视阈中三亚市美丽乡村建设的调查与研究》研究团队,队员林子月、刘婷晨参加第八届挑战杯海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决赛获得了三等奖。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办公室    
                                                                                2017.6.25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