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2013级翻译方向专业见习
时间:2016-06-29
    2016年6月6日至7日,我院翻译方向13级学生进行了专业见习中的现场观摩活动。指导老师陈钦炳为学生联系了三亚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和三亚市凤凰岛度假酒店两个见习单位。
       6月6日下午,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到三亚市外事侨务办公室观摩学习,三亚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外事管理科科长张家驹就翻译和礼仪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近两小时的座谈,分享了他丰富的外事工作的经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通过座谈,同学们又掌握到了一些教科书上学不到的外事知识。
       6月7日上午,指导教师组织学生到三亚市凤凰岛度假酒店进行观摩学习,酒店招聘经理于玲玲组织同事,带领同学们参观酒店各个部门,精心地讲解各部门的运作,同时邀请酒店外籍员工与同学们倾心交谈,分享她在酒店的工作经历,期间酒店人力资源经理徐飞还到现场与同学们交流,并表示欢迎同学们到酒店来工作。通过一上午的观摩和学习,翻译方向的同学对三亚的酒店业又有了新的认识。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