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6-06-29
  为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考研和准备出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促进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2016年5月25日晚,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在9503会议室举行了“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2级英语本2班的赵庆伟、2013级英语本1班的程亮佳等同学和英语专业的何军民博士、梁远翥老师和田晓明老师,2013、2014、2015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交流会,英语专业负责人付玉萍老师主持了会议。
    交流会上,师生促膝长谈,一起探讨了学习方法、人生规划、考研目的、考研学校/专业的选择和出国学习深造的经验体会,推荐了几本学习方法和人生规划方面的书籍。老师和学长们的肺腑之言和亲身经历的点点滴滴对低年级同学有很大启发,解决了许多困扰良久的学习目标、学习方法和人生规划方面的问题。会议到了最后,很多同学迟迟不肯离去,但由于时间关系,付玉萍老师倡议建了“考研交流群”,让同学们有问题随时与老师和学长联系沟通。
    这次的经验交流会让低年级的同学对学习、考研和出国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努力学习、准备考研和出国深造的决心和信心。让我们预祝各位同学在学习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