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剪影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献礼建党百年 筑梦海南自贸港”元旦文艺晚会
时间:2021-12-21

为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力谱写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精彩篇章。同时,为了夯实专业技能,凝聚师生力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125日晚上1930,外国语学院在体育馆前广场成功举办了“献礼建党百年,筑梦海南自贸港”元旦文艺晚会暨第二届外国文化节专业技能展演颁奖晚会。本次晚会由外国语学院主办,英语专业、泰语专业、俄语专业、公共英语教学部承办,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晚会。

随着中、英、俄、泰四种语言的主持人极具学院风格的开场以及特邀嘉宾组合澈根、张云朗、徐艳芳以歌伴舞的形式演奏《If I cant have you》,晚会正式开始。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且节目内容专业特色强,主要英语配音、英语独唱、英文散文朗诵,俄语配音、俄语朗诵、俄语话剧,泰语讲故事、泰语独唱、泰语配音,最后以由外院教职工组成的团队表演时装秀《Moves like jagger》和三语大合唱《five hundred miles》完美收场。

据悉,晚会现场还对英语配音比赛、大学英语朗诵比赛、泰语配音比赛、泰语歌曲比赛、泰语讲故事比赛、泰语演讲比赛、泰国水灯制作比赛、俄语朗诵比赛、俄文书法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进行颁奖。

在一场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艺术表演的熏陶下,外院师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彰显青春活力、展望美好未来。忙碌充实的2021年即将结束,崭新的2022年会倍感温暖、充满希望!

(作者:21级英语班邹仕果)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