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剪影
外国语学院“So you think you can”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1-05-30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团委和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与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和青协承办的一年一度的“So you think you can”英语系列活动,在持续了一个月的火热温度之后,于5月29日圆满落幕。

“So you think you can”大学生英语技能系列比赛,是我校的传统比赛活动,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团委和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今年已是成功举办的第十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的参赛主题定为党史,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比赛分为“So You Think You Can Write”、“So You Think You Can Read”、“So You Think You Can Listen”、“So You Think You Can Speak”四个分赛场,从全校非英语专业的大学生中,分别角逐出Top Ten English Writers、Top Ten English Readers、Top Ten English Listeners、Top Ten English Speakers,激发了全校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各学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同时努力学习、训练备赛,在各个分赛场的初赛、复赛和决赛中,均表现出拼搏、奋进的当代大学生风采,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图为听力决赛现场


图为写作决赛现场图

图为阅读决赛现场图

演讲比赛复赛于513日晚通过抽题限时准备的即兴演讲形式选出刘彦彦、徐艳芳等12名学生参加决赛。决赛分为定题演讲和外教提问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刘彦言同学荣获冠军。

 

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大学英语学习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学英语、用英语、展现英语能力的信心,更有助于为海南自贸港培养具备合格的英语水平的建设者。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