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剪影
2021年“外教社·词达人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赛区省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5-30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校赛、省赛圆满落幕。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是今年举办的全国范围内的首届比赛,由海南省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海南省外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在外国语学院的组织下,全校有3000多名学生参赛,并在校赛中角逐出前200名,晋级参加海南省各校PK的省赛。

省赛大赛赛题范围按大赛章程包括了必考词汇(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文化相关词汇共200词)。此项比赛提高了学生学单词、记单词、用单词的兴趣,增加了学生们的词汇量,为学生们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打下词汇量的基础。

 

    本次线上英语词汇大赛是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促进线上英语教学的新举措,旨在以练促学,筑牢英语学习根基,从而使词汇学习更好融入大学英语教学体系,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为学生提供了检验和提升英语综合能力的平台,督促学生“以赛促学”,让英语学习真正融入到日常学习中去。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