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剪影
“世音齐鸣 语众不同”首届外文歌曲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2-18

随着中、英、俄、泰四语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万众瞩目的“世音齐鸣、语众不同”首届外文歌曲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学校团委林丽菲书记也莅临现场并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本届外文歌曲大赛是由学校团委指导、外国语学院主办的,旨在深入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以及省委对全面提升公民外语水平工作的要求,也为了提升学校的办学特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同时,为喜欢外语歌曲的青年大学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风采展示的平台,激发广大同学学习外语的热情,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生态环境学院、人文学院等14名选手或组合闯进决赛。参赛选手们分为语言专业组和非语言专业组同台竞技,各有新意,有的独自出战,有的组合参赛,精彩演绎了英语、俄语、泰语、韩语等十多首外文歌曲,律动感极强外文歌曲让人回味无穷澄澈动听歌声直入人心底独特韵味给人别样美感,磁性的嗓音听起来让人感觉美好,可谓是别具特色语众不同同时,还邀请了艺术学院西洋管弦乐团乐器演奏《威风堂堂进行曲》、两名音乐学专业学生分别独唱《Price Tag》(英语)《阿尔卑斯山的牧羊女》(意大利语),邀请了话匣子乐队乐器演奏摇滚歌曲I'm Yours》、外国语学院泰语专业充满民族风情的歌伴舞《月圆之夜》外国语学院师生合作的英、俄、泰三语大合唱《Cry on my shoulder》,既丰富了表演节目和形式,又增强了演出效果和活跃气氛。这是一场独属于外语歌曲的听觉盛宴!也是一场独属于民族色彩浓厚的视觉盛会,更是一场独属于外文歌曲的极致浪漫!


据了解,经过8名专业评委和100名观众评审团的审慎考评下,张云朗同学夺得语言专业组一等奖,田耕、徐艳芳组成的“创造404”组合摘得非语言专业组一等奖,具体情况如下:

语言专业组:

一等奖:张云朗

二等奖:维多利亚单卉婷

三等奖:澈根李健罗涵文尹婉菲

周小兰范县玲刘莲娇段腾粲的组合

语言专业组:

一等奖:田耕徐艳芳“创造404”组合

二等奖:文言夏利栋

三等奖:张耀琳蔡左豪吕佳艳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