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剪影
学校是我家 卫生靠大家 ——记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校园劳动责任区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2-04-10

为了营造“整洁、干净、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外国语学院于48日下午5:00,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学院副院长王颖、张国臣的带领下,全体辅导员和青年志愿者对学院的校园劳动责任区进行大扫除。


学院的校园劳动责任区主要是学校南门口至人文楼路口的主干道,主要劳动任务是扫除主干道及两旁的垃圾、杂草,清理路边的杂物等。劳动过程中,师生加强合作,配合默契,经过一个多小时,大家圆满地完成任务,取得良好的劳动效果,大家都为全校师生创造舒适优雅的环境、干净美丽的校园而开心快乐。


据了解,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组织班级轮流每天对学院的校园劳动责任区进行大扫除,并组织学生干部对值日班级学生的劳动出勤、劳动效果进行检查评比,注重学生的劳动养成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不断增强学生的劳动意识,进一步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充分发挥校园环境育人作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撰稿人:金雨萱)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