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剪影
一朝沐杏雨 一生念师恩 ——外国语学院团学青举办“感谢师恩,爱在我心”教师节活动
时间:2021-09-11

9月10日,外国语学院团学青在四栋教学楼举办了“感谢师恩,爱在我心”教师节活动。


活动当天,学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收齐了学生给学院老师写好祝福语的便签后,将其粘贴在展板上,个别同学还在展板上进行签名,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同学们的热情与真诚;同时,各班班长到固定值班点领取了鲜花并将它献给当天的任课老师,学院学生会、青协、团委的学生干部将带有名签的花束献给了学院的每一位领导、老师。除此之外,学院学生会、青协、团委的学生干部还为学院全体教师录制视频,在学院微信群发送,向各位辛勤的园丁送上了一句最真诚的“教师节快乐!”




通过此次教师节活动,“谢师恩,献花束,抒心意,传深情”,既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恩之情,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师生情谊,形成我院尊师重道的良好风尚。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