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剪影
永恒的回忆 不屈的精神 ——记外国语学院20级俄语2班开展学习俄语歌曲活动
时间:2021-05-18

五月是生机勃发的季节。

外国语学院20级俄语2班的同学们在学习委员维多利亚的组织下,在湖畔练习俄语歌曲《êîëûáåëüíàÿ 》,质朴感人的歌词与略带一些悲伤与沉重的曲调,赋予了这次活动不同的意义。


其实像这样的活动,是20级俄语2班同学们每个周末的保留项目。

在苏则坤老师的倡议下,自上学期开始,20级俄语2班同学们便开始了唱歌活动,从《喀秋莎》,到《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再到《êîëûáåëüíàÿ 》。20级俄语2班同学们已经学习了三首俄语歌曲。


生命不息,学习不止。学习俄语是一个辛苦枯燥的过程,但是在这漫漫学习路上,苏则坤老师总会为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与激情。在苏则坤老师的指导下,20级俄语2班加强主动学习俄语的途径探索,同学们通过演唱俄语歌曲,既培养同学们学习俄语的兴趣,又加深同学们对俄罗斯文化的认知,不断为同学们学习俄语打下夯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