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剪影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新年茶话会
时间:2021-01-11

  欢声辞旧岁,喜庆迎新年。2021111日,外国语学院在学校第一食堂4楼举办2021年新年茶话会,茶话会由学院泰语专业负责人刁婵老师主持,参加新年茶话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副院长王颖、副院长张国臣、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吴叔尉,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

  会上,首先由王颖副院长向2021年新年茶话会致辞,并代表学院给每位教职工送上新年贺礼——“福”字。

  此次茶话会,学院教职工各显身手,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才艺展示、知识竞答和游戏娱乐才艺展示部分有中文歌曲、英文歌曲、俄语歌曲,还有泰语歌曲,演唱形式也多样化,有个人独唱、两人对唱,还有几人小合唱;在知识竞答环节,通过文答、猜谜语的形式,使原本活跃的场面更加热闹起来。大家在活动中,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展示了不同才艺和知识文化。

 

 

  此次新年茶话会取得圆满的成功,加强了交流沟通,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向上的氛围、共创和谐学院文化。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