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剪影
我院泰语专业举办2020年泰国水灯节庆祝活动暨泰语歌唱比赛
时间:2020-11-16

    11月15日下午,由我院泰语专业主办的2020年泰国水灯节庆祝活动暨泰语歌唱比赛三亚校区四栋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主持行政工作的王颖副院长、分管教学的张国臣副院长出席了此次活动。泰语专业专任教师、辅导员及泰籍外教等参加活动。

    本次水灯节活动暨泰语歌唱比赛主要分为水灯制作评选、泰语歌唱比赛、歌舞表演及各年级学生礼物交换四大部分。今年的水灯制作评选与往年一样所有泰语专业174名学生4人一组进行水灯制作,参赛选手们利用泡沫板、软硬卡纸等材料制作出创意十足而精美的水灯作品参赛,初赛由专任教师在43组水灯中评出19组优秀水灯,然后复赛由全体学生线上不记名投票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泰语歌唱比赛秉承自愿和推荐的原则由各个班级选派歌唱能力强的选手参赛,比赛现场选手们充分准备,激情演绎,都赛出了水平、赛出风格,最终通过老师评委打分由18泰语2班的周鼎同学获得了本次泰语歌唱比赛的一等奖;

歌舞表演部分,泰语专业学生展示了泰语情景剧、魔术、泰拳、泰语歌曲大合唱和泰国传统舞蹈等精彩节目各自表达对水灯节这一泰国传统佳节的理解每个节目都各具特色、各展风采让大家从不同的角度感受到了泰国文化的魅力而学生礼物交换环节旨在让专业各年级学生互相认识,增进同学情谊。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水灯节还设置了老师抽取“锦鲤”环节,即泰语教师们给学生们精心准备了礼物,现场抽取幸运学生赠送,让活动现场气氛高涨。


最终,活动以全体学生与领导老师们的大合影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亲身感受了泰语及泰国文化的魅力,同时促进了泰语专业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