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剪影
2019年3月泰语专业第二届技能系列比赛
时间:2020-04-07

一年一度的泰语技能系列大赛于324日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展示我院泰语专业师生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水平,实现以赛代练、以赛代学,同时选拔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20194月份的全国高校泰语技能比






324日至25日,举行了唱歌、讲故事、演讲、书法四项比赛。比赛吸引了20余名选手参加,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项目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学生们都表示,此次比赛给予了大家展示自身专业技能的机会,看到了别人的风采,对今后的学习更有目标和方向。

本次大赛的开展,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增进彼此间的了解、深化友谊。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