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剪影
2016年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院际杯”篮球赛
时间:2017-05-28
 我院女篮为我们谱写了一只美丽的交响曲。外国语学院对马克思学院,数学系,热带生态环境保护学院的“院际杯”女篮之战,最终以外国语学院胜利结束。
在这样成绩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队员们场下日夜刻苦训练,场上努力拼搏的身影场取得开门红,高歌猛进,一路凯歌,我们战绩为大家说明了一切。
场下,夜晚,漆黑的操场上,是她们的身影,是她们在练习体能,加强基本功那种近乎“魔鬼”似的训练单凭简单的毅力很难坚持下来,因为她们心中有一种对胜利的渴望,对目标的执着;如此训练的态度,训练的强度有力地证明今天取的这样的成绩是大势所趋。场上,大家协调配合,努力拼抢,积极跑动,在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的同时,还协助队友取得得分,因为她们知道这是一个团队,这是一个整体,最终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在此我们为她们祝贺。
感谢各位队员的同时还要感谢党总支书黄丽华和辅导员曾繁和老师的鼓舞,感谢平时参与配合训练的各位同学,还有我们的教练,比赛时各位啦啦队成员学生会的各位成员,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体现出我们外院在这样一个活动当中的团结,勤奋,努力,拼搏的积极向上的精神。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