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剪影
外国语学院携手大茅小学举行庆元旦文艺汇演
时间:2017-05-28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在诗与画流动的佳节里,我们一起庆贺快乐的节日。”在主持人热情饱满的祝词下,早上九点整,元旦汇演于大茅小学精彩上演。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外国语学院书记黄丽华、大茅小学校长、外国语学院周孟熙老师、大茅小学的全体师生以及所有外国语学院的表演者、青协的全体成员相聚一堂,共同见证这辞旧迎新的时刻。 


 
  元旦汇演以“放飞梦想,快乐成长”为主题,旨在演绎大茅小学孩子们童年如骄阳般灿烂多姿的风采。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配乐诗朗诵、小品、魔术、器乐演奏、话剧等十八个节目。由外国语学院的几名同学带来的拉丁舞表演和着欢快的旋律将观众们带入汇演的伊始。紧接着,一首由青协成员带来的英文歌独唱《everybody》同样加大了现场气氛的活跃度。孩子们也不甘示弱,大茂小学合唱团的一首富有童真的《妈妈宝贝》让全场观众为之轰动。面对如此优秀的孩子们,老师怎么能不露一手呢?大茅小学老师表演的小品《百家笑谈》令台下笑声连连。在这一片笑声中,外国语学院学生带来的弹唱歌曲《海阔天空》也赢得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紧接着,青协成员带来的魔术与大茅小学校长以及学生互动,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汇演进入高潮阶段。




  一个个极具特色的节目依次上台,动听的器乐演奏、优美的民族舞、生动而可爱的话剧、气宇轩昂的朗诵,无不充分地体现了孩子们的多才多艺。汇演接近尾声,全体青协成员合唱《爱,因为在心中》,来表达过去这一年中与大茅小学,与孩子们之间的爱。紧接着,在孩子们的簇拥下,黄丽华书记上台献唱三曲《映山红》、《漫步人生路》以及《英雄赞歌》。黄书记动人的歌声令原本有些吵闹的孩子们都安静下来认真聆听,全程掌声雷动。最后,由黄书记亲自将收集的三百多份新年祝福交到孩子们的手中,汇演在这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对于志愿者来说,孩子们永远是最重要的,元旦汇演的顺利举行既是对过去的2015年支教活动的总结,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外院青协与大茅小学之间爱的传递还会继续。在新的一年,志愿者还会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大茅小学与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明天会更好。

编辑:王欣格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