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4-19

46日下午330,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民生同志进行线上指导组织科科员陈丽婷、学院院长王颖、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吴叔尉、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大学英语教学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以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班子成员围绕上级要求对照的六个方面撰写了检查材料。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意见征集表等方式广泛征集了学院师生对领导班子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李足同志通报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从存在问题、剖析根源和整改措施三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和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列席人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接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民生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指导讲话他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问好并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来所取的成绩,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全院师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二是全院教职工要终身学习,不断地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同时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培养高水平学生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多渠道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科研建设力度,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要以自贸港建设为契机,加大调整学科专业建设结构的力度是要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自己的品牌特色是要强化服务社会职能,加强整合国内外资源,发挥教育资源优势,主动对接社会需求,积极为社会提供语言服务,为打造全域外语交流无障碍自贸港建设服务。



最后,李足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表态,会后一定认真结合会前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座谈会等方式征求到的主要问题和建议以及廖校长提出的要求、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一一梳理,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集中精力抓好问题整改,积极推进学院党委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吴启科)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