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22-01-05

为了不断推进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4日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召开2021年换届选举大会并胜利闭幕。会议由上届支部副书记黄友丽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国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会上主要听取并审议上届学生第三支部副书记黄友丽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建议名单,并指定计票人。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与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选举,经过计票人对选票的清点、统计,黄友丽、白旭和冯定丽同志当选为学生第三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接着,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与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了支部书记,经统计,黄友丽同志为支部书记。之后,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商议分工并明确职责,黄友丽同志兼任纪律检查委员,冯定丽同志为组织委员(兼任青年委员),白旭同志为宣传委员(兼任统战委员)。


最后,张国臣同志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进行总结发言,提出支部应加强对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进党员管理方式等问题进行探索。

学生第三党支部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已胜利闭幕,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凝聚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供了思想保证。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