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22-01-05

20211227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召开2021年换届选举大会并胜利闭幕。会议由上届支部副书记梁远翥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主要听取并审议上届学生第一支部副书记梁远翥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所作的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建议名单,并指定计票人。




大会在监票人王浩骅同志和计票人张堆虹同志与莫子佳同志的监督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与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经过选举并统计,吴启科同志当选为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接着,李足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介绍了学生党支部最新调整的目的,以及党支部党建工作的要求及希望。

最后,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此次大会已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其也是学生第一党支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持续推进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具有重大的意义。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