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时间:2022-04-04

330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参加学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实验中心主任、专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辅导员。

会上,先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国臣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院副院长王颖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接着,李足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学习《纲要》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通过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二是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结合日常工作,把学习《纲要》作为“凝心聚力践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党团学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的重要内容,把学习《纲要》作为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作为学院团组织主题团日活动的学习内容三要学以致用,在实际工作实践中运用习近平法治思维,及时回应师生的合理诉求,帮助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稳妥化解教师与教师、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的矛盾,当一名“排雷”专家。四是要充分利用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各相关微信群等媒体加强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五是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

会上,还学习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十四五”人才培养行动计划》《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十四五”社会服务行动计划(2021—2025年)》,并就如何围绕服务社会加强专业建设问题进行了讨论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