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新起点 新动力——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通表大会
时间:2018-11-27
     2018年11月22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18年下半年发展党员通表大会在9-503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秀丽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槐源同志参会指导。
 
    本次会议主要进行了五项议程。
    第一项,发展对象李婷、张玉娜同志汇报有关情况。李婷、张玉娜同志分别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优缺点等。
    第二项,入党介绍人吴秀丽、聂文杰同志介绍李婷、张玉娜同志有关情况。聂文杰、吴秀丽同志相继发言,分别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以及优缺点等方面较全面地介绍了两位同学的情况。
    第三项,支委会报告对李婷、张玉娜同志的审查情况。首先,吴秀丽同志指出,根据支部调查结果显示,李婷、张玉娜同志的直系亲属、主要社会关系均无任何历史、政治上的问题。其次,根据对两位同志的党内外群众意见调查,大家认为她们在各方面表现良好,符合入党条件。
    会议进行第四项,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李婷、张玉娜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在场党员纷纷发表对两位同学入党的意见。总体而言,两位同志学习成绩优秀、思想积极向上、工作认真负责、性格乐观开朗,虽然存在一些缺点,但瑕不掩瑜。
    第五项,无记名投票表决。在场的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对是否同意两位同学能够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吴秀丽同志宣布,支部大
会同意接收李婷、张玉娜同志为预备党员,并将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党委书记王槐源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指点。首先,他肯定了本次通表大会的程序规范性,并指出了按照规矩办事的必要性,这与党中央要求的从严治党精髓相统一。接着,他勉励在座的党员同志应当不忘初心、互相学习、善于思考,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最后,他殷切叮嘱李婷、张玉娜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绝不能停止对党的知识、理论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相信两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正式党员。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