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王槐源书记讲党课——《了解党 亲近党 热爱党》
时间:2018-11-20
     2018年9月26日晚20点,外国语学院党委王槐源书记在学校图书馆负一楼为学院全体辅导员、18级全体新生讲了一堂主题为《了解党 亲近党 热爱党》的党课。
    王槐源书记首先从“湖南城市学院校长办公室研究决定取消王栋入学资格”和“厦门大学“精日”女研究生田佳良被开除党籍退学”这两个热门事件入手,指出教育是带有政治性和民族性的,要求青年学生要响应党中央号召,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和日常奉行的信念理念。
    紧接着,大家在王槐源书记的娓娓道来中了解党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奋斗历程和面临的历史任务。讲座向同学们进一步讲解了中华民族、中国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曲折经历和正确性。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人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青春就能绽放最耀眼的光芒。最后,王槐源书记希望作为青年人的2018级新生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咐,热爱党,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以一颗赤子之心,一腔报国热血,把理想抱负熔铸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征程。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