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创业->就业创业
【2022届毕业生常见就业问题答疑十七】
时间:2022-05-31
留学回国人员算不算应届毕业生?
教育部留学中心明确规定:留学回国人员不分应届往届,是否为应届生,由用人单位界定。换句话说,决定是否可以参加某个公司的校招要以这个公司对毕业时间的要求为准。目前,每家企业对毕业时间要求不尽相同,可以说“1000个企业,就有1000个毕业时间设定”,有些企业对毕业时间限定很严格,有些却很宽松,但一般来说:金融类:外资银行和投行接受毕业两年甚至三年内的同学投递。互联网类:一般毕业一年以内可投,如腾讯、阿里、百度等。快消类:一般毕业后两年都可投,一些快消品牌都接受已经有工作经验的学生。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