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创业->就业创业
【2022届毕业生常见就业问题答疑十三】
时间:2022-05-25
 为何今年继续招收第二学士学位?
第二学士学位在层次上属于大学本科后教育,与培养研究生一样,同是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一种途径。在疫情影响下,第二学士学位与硕士扩招、专升本扩招等逻辑类似,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结构,为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再学习机会,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培养满足海南自贸港建设需求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并且考取第二学士学位可以重新获得应届生身份,以便参加公务员考试或参加校招,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变第一学历背景,去到更好的高校、更喜欢的专业进行学习。对于我院2022届毕业生而言,英语专业毕业生可以选择就读我校社会工作和财务管理等专业,实现“语言+”,更利于就业择业;俄语专业、泰语专业毕业生可以选择我校社会工作、英语和财务管理等专业(具体详见以下“热海大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啦!”)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