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创业->就业创业
【2022届毕业生常见就业问题答疑六】
时间:2022-05-11
   什么是西部计划?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是中央部门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五个专项之一,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项目”的子项目。19年来,累计招募派遣41万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在2000多个县(市、区、旗)基层服务,2022—2023年度,西部计划紧紧围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关部署,进一步深入实施乡村教育、服务乡村建设、健康乡村、基层青年工作、乡村社会治理、服务新疆、服务西藏7个专项。2022年是西部计划实施19周年,预计招募超5万人,到西部基层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报名时间截止至5月20日,希望2022届毕业生积极报名,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受锻炼、长才干、作贡献,在火热的基层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增长本领才干。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