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创业->校友风采
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举办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5-30

5月25日晚上8:00,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采取线上方式举办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邀请15届优秀毕业生、北外俄语硕士李芸作题为《结果导向下的俄语学习者应何去何从:就业VS考研》的报告。李芸从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俄语毕业生的就业方向、要不要考研、俄语方向就业的学生要get的几个证书四个方面,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如何做好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做了讲解。从学姐视角、翻译视角、人资视角分析了学习动机、学习方法、人生定位的重要性,启发俄语专业学生要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站位思考学习和就业,为俄语专业以市场为导向的高质量人才培养增添了动力。






李芸:2022年北外俄语口译硕士、CATTI俄语口笔译一级、俄资企业尅荻味(上海)商贸有限公司高级俄语翻译、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语言学专业硕士(国家公派)。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