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9-14
   9月9日晚上,外国语学院采取线上方式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首先传达省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学校维护全校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接着,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明确当前重点问题;二是落实当前重点任务。即疫情要防住、秩序要稳住、安全要守住、舆情要管住,同时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才能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三是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即切实掌握老生和新生返校前的涉疫情况;组织好老生线上教学工作;做细做实新生正常开学正常开课的准备工作;提前评估研判,管控好舆情。
   会上,王颖副院长结合教学工作和新生开学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各专业负责人结合专业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充分认识到当前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都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做好本职工作,结合工作岗位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不添乱、作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兰利奇)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